close

2012年11月8日 (四) 微雨

IMG_3815 copy

睡著了的寶寶,就像天使般甜美可愛,惹人憐愛

平常非常百厭的小b,睡了也會像天使一樣可愛
請無視,她睡著後,她會不自覺地踢到我或打中我
每次看到她睡著了,我也不自覺地拿出相機替她拍拍
每次拍完也會讚嘆說:真的太可愛了!!!

這晚和舊同學吃過晚飯,回家的路上,她已經睡著了
平常的她,一定會用盡方法令自己精神
看來她真的很很很累吧,和靜姨姨玩得太開心吧 ^-^

回到家,換了片片,睡著吃奶後
她就抱著攬枕睡覺,我倒是第一次見!
她平時是抱它當成枕頭,再靠著枕頭睡,小腳板就踩著我 =-=" (大家想像到嗎?!)

IMG_3818 copy 

但....這個樣子,看不到臉
我倒在擔心攬枕會令她呼吸不到,想弄開攬枕又怕會弄醒她
然後,我小心翼翼去研究...

IMG_3816 copy

原來是這樣子.... 

再 close up 看看....

IMG_3817 copy   

看到這個樣子,我便放心了
這孩子雖然很百厭,卻不是笨蛋,沒有做傻事,哈哈
我就由她這樣睡,自己去忙自己的事

約15分鐘後,主人終於下班回到家裡 (已經是晚上十時多了)
他去看看小b,然後走出來說我怎麼沒有留意她
我說她很好,抱著攬枕睡,像大人一樣
他說不是,被子蓋著了小b 的頭,我怎會也不知道 

幸好,我有相片作為證據,証明十多分鐘前她是安好的
這個囡,實在太爛訓了,到底似誰?!

9/11/2012

** 相片由 Canon PowerShot S95 拍攝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