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7月19日 (四) 酷熱警告下的晴天

Sad-Cat-1   

原本決定了放棄 MSB (mysinablog.com),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再次踏足
只可惜 MSB 的老問題仍然沒有解決過...
...留言完會出現顯示不到的畫面,卻可以留言
...寫文章時的自動儲檔完全失效,一不小心按錯,什麼心血都化為烏有
...上載圖片卻有部份上載不到或無故失蹤

夜深時分,心血來潮想寫寫文章
好不容易等到女兒睡了、老公睡了,可以靜靜寫文
卻遇上 3寬頻密密斷線,和極度緩慢的連線速度
什麼 100MB 寬頻上網,比 56K 上網還要差
不過,可以成功連線已經算不錯,有時一整天也上不到網
(如果我再和 3寬頻續約,我就是大笨蛋!!!) 

結果,花了2小時...
十多張圖片,分了三次才能完全上載到 MSB
一篇文章,寫了三次也不能發表出來
我的心情由熱情變了憤怒,由憤怒變成無奈,由無奈變成失望
二小時的心血,只完成了上載圖片..

早知,我就去睡覺好了
這兩個東西都是浪費我的時間
早知,我就在 pixnet 寫文章再抄過去 MSB
最起碼人家會密密自動存檔,不用擔心斷線後會消失 

下次,我會學聰明一點~!

2012/07/20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