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四) 多雲

PC206774 copy

每年,我們都會在聖誕節前搬聖誕樹出來怖置一番
除了上年,小希剛剛出世,主人又無暇替我搬它出來
現在想起也有點後悔,沒有替小希在聖誕樹前拍拍照...ORZ

臨在末日、冬至、聖誕節前,真的要把它搬出來
無奈主人一直不太理會我,說沒有地方放、搬出來又麻煩
對,不願做的,總有成千上萬的藉口
求人不如靠己,好吧,我就自己來~~!

晚上從auntie家接小希回家,百厭妹精神得很
雖然還是在肚瀉,卻吃得、睡得、玩得,總是不能停
趕快地把聖誕樹從床底下搬出來,八卦的小希就在旁邊幫手搗亂
床底下的東西太耐沒有搬動,厚厚的積塵實在可怕...

把聖誕樹和小飾物從旅行箱拿出來
小希又好奇又興奮地幫我搬出來玩和咬!!
(不肚子痛就假!!! 什麼都放入口咬!!!!)

PC206751 copy 
徵用了小希的玩具藍來放小飾物 ^0^

PC206754 copy

小希看到我把小飾物掛上聖誕樹,她又要幫忙一下
可惜小手未夠靈巧,她亦不明白當中秘訣
她只會把小飾物放上聖誕樹的樹枝上,當然不用一秒會掉在地上
她重覆地把它執起再放上樹,再掉再執,來來回回三次便放棄了 ^^"

PC206759 copy

雖說放棄掛小飾物,卻沒有放棄幫手
她就改為遞小飾物給我,很乖女的 (不搗亂的時候) 

PC206761 copy
小希:媽咪,你影夠未呀!

花了大半小時,我們終於佈置好聖誕樹了
經過一番努力,才能讓小希戴上聖誕帽在聖誕樹前拍照
但只限這一張,不一會兒,帽子就給她脫掉

PC206767 copy  
小希:媽咪,我夠鐘去睡覺喇!

這夜趁著主人當夜班,我才有機會把聖誕樹拿出來
要是他在家,一定說我無聊、說無地方放,甚至會阻止我拿出來
但聖誕樹不在聖誕節前佈置,一直放在行李箱裡,它會不開心的!

當晚四時多,他下班回來 (收早了,正常是早上十時才回家的!)
第二天起床,我問他有沒有發現家裡有什麼不同
他說:看到,聖誕樹嘛,你真係好無聊!!!
唉,激死,總不會讚美一下我的,可惡~~~!!!

22/12/2012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