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五) 晴天

IMG_2831 copy

小b 就快九個月大,她已經可以坐得很穩妥
大慨六、七個月的時候,Auntie 已經教她用兒童坐厠板來便便
她說每次看到小b 準備去便便時,她都會盡量第一時間帶她去洗手間
初時小b 還不太會用兒童厠所,但經過幾次練習後,她現在可以很順利地去便便

有見及此,我們家裡當然也要準備一個兒童座廁板
奇怪地,當我要找的時候,我總是找不到,又或者價錢太高
去雜貨店看沒有;去玩具反斗城有,卻是近百元,但款式不好看
結果找了幾星期也買不到....

無意中給我想到淘寶網也可能有,便嘗試找找...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找到一個便宜,圖案又可愛的兒童坐厠

IMG_2827 copy
兒童坐厠板 (小魚圖案) RMB25

淘店提供了二個款式:有扶手 和 無扶手
我就選了有扶手,相信可以令小b 安心使用 

IMG_2830 copy
背面

記得在買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坐厠很奇怪
為什麼在前端的位置有一個膠盒般的東西???
原來他是給小男孩如厠使用的,這樣子就不會弄髒地方~

說說這間淘店,出貨很快、回答問題也很快
只是...
我不知道這個坐厠板和我家的馬桶做不做到好朋友
所以我便把家裡馬桶的尺寸給客戶服務生,可惜,她的答案:「大部份的馬桶也會用」
「大部份」這詞語真令人難以摸索...
我又怎知道她們內地的馬桶 szie 和香港是否一樣呢?!

不過,研究過尺寸應該還可以,就試試看...
幸好,它和我家的馬桶很合襯,不然又多一件煩惱的事...

是次消費:RMB25 + 國內運費 RMB $10 (Ex Rate: 1:25)

淘店資料:
名稱:清清好運屋
網址:http://paibaobei.taobao.com/  

27/09/2012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