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5月17日 (四) 時晴時雨

P5170292 copy      

昨天和 Auntie 通電話
她問小希在家有沒有大聲尖叫?
我答沒有,突然聽到 Auntie 背後有一聲尖叫聲 (汗)
她說最近小希很喜歡尖叫或大叫,每次當想要抱抱或找人玩時也會大叫
已經不再是以前用喊聲來引人注意....
短短的通話,我聽到小希在背後的3次叫聲
她的尖叫聲差不多可以蓋過 Auntie 的聲音,不能說笑呢! 

昨晚留意了一整晚,我們又未能聽見她的尖叫聲 

今早終於有幸親耳聽到了
話說,當時我在廚房忙著洗東西,而小希就吃飽了在床上獨自玩
其間聽到小希連續打了三個噴嚏,我也不以為然
突然聽到小希一聲大大聲的尖叫,就連我在廚房也聽得很清楚
我便放下手上的東西,洗洗手,趕去看看她... 

原來,她在流鼻涕...
兩行鼻涕掛在面上,喊我來幫她洗理 ~_~"
還露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看著她真的不知好嬲,還是好笑呢?!

2012/05/21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