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一) 雨天

20120423  

星期六,帶著小希和家人去粉嶺探外婆
在小花園聊天,成為了蚊子的可愛糧食
當晚已經痕癢非常,有些已經給我抓到出血 

星期日,帶著小希和家人去柴灣
家人上山拜祭外公,媽說小希太小不宜去
我倆在商場等,又成了蚊子的點心
晚上看著雙手和雙腳已經滿怖紅色的點子

今早粗略地數數小紅點...
左手最少有9點,右手比較好,只有3點
左腳 (不計小腿及大腿) 最少有4點,右腳有6點
臉也有1點,其他部位就沒有數︳反正全身都有

慶幸的是小希只是給蚊子叮了一口,在額頭的位置
昨天替她搽了一點「娥羅納英」,今日已經消退了
看來蚊子們覺得我比小希更肥美可口 (灰) 

看來我不用買什麼防蚊產品給小希
只要有我在,小希一定很安全
就連蚊子最愛的瑤瑤也可以安然無恙
可是,我卻不可以用防蚊的東西,否則小希會有危險
我只要買「無比滴」給自己便可以了,鳴...

2012/04/23

PS:
剛剛在網絡上查看「娥羅納英」是怎樣寫的時候
發現了原來「蟲咬」是不可以用「娥羅納英」的!
但我明明記得廣告說:蚊叮蟲咬、湯火灼傷....,難道我記錯了?!
幸好,小希的小紅點已經消退,呼~~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