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4月14日 (六) 28度的晴天

P4156932 copy    

工作關係,今日把小B 交給媽媽照顧
中午下班時致電給媽媽,她說小b 吃了奶便睡覺
很好,我可以有半天清閒 ^-^

傍晚時分,返娘家接小b 和老爺奶奶吃飯
那時她正在媽媽的床上熟睡,睡得很香甜的樣子  <~~~ 超可愛
這樣子,便留她多睡一會,反正還有一點時間

和媽媽聊天,她說小b 一整天也在睡
如果不弄醒她飲奶,她可能可以睡一整天的
每次媽媽弄醒她,她還是在邊睡邊飲,眼仔也懶得張開
只在洗澡後飲奶那次才清醒過一會兒,可以和她玩玩、做做伸展運動
其餘時間也是乖乖睡覺,只要間中去看看她便可以
換言之,媽媽也覺得小b 很好揍?!

真奇怪,為什麼只有我倆在家時,小b 特別愛撒嬌
總喜歡我抱著她睡、伴著她睡呢?! ~_____~
雖然我也很樂意,但卻什麼都做不了呢!

和主人說起,他說小b 很像我,都是一樣「懶」 <~~ 很可惡的!!!

小b 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像小天使一樣
每次我也忍不住偷偷地輕吻她的臉頰
卻深深害怕我會不小心弄醒她
到時小惡魔就會來找我麻煩....

2012/04/15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