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三) 雨天

20120613  

給親愛的:

人類真是奇怪的動物
當無機會選擇時,就很想有選擇權
當有選擇的權利時,卻不曉得如何去決擇
當決定了,又會懷疑自己的決定、擔心未知的將來
有時無選擇未必是壞事,反而自己可以樂得清靜

選擇很難,但每件事也有其利與弊
收集資訊、意見,加上自己的主觀和客觀的感覺
找一張白紙,把其好壞統統列出來
看看自己最著重、最著緊是什麼才下決定

決定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一旦決定了就要抱著「不能回頭」的決定
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的決定
不用給旁人的意見而動搖自己的決定
不用後悔,也不要後悔,反而後悔也於事無補

記住,不論何時何地
面對「大事」時,現在的我,只想保持中立
我不想因為我的話而影響你的決定
更不想我的話成為令你後悔的原因
但你一定要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的決定
因我知道你一定是最了解你自己的人

一切隨心而行吧,加油~

2012/06/13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