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二) 晴天

IMG_5556 copy

記得在去年的1月14日買了這個成長記錄相架
為什麼我還記得這個日子?!
因為那天是公司的 Annual Dinner,也是生了小希後第一次自己去街
當然要花丁點時間在附近逛一逛嘛~!

說起來,這個相架買貴了...
之前已經很喜歡這個相架,但一直沒有去買
怕買了之後會遇到另一個更喜歡,又怕有人會送類似的相架
所以一直拖到小希出世後才去買,買的時候要 $399 (以前看到是 $2xx)
可是,隔了大慨一個月再去同一間 Hallmark 逛逛
價錢卻是原本那個 $2xx,問問職員,她說一直都是賣 $2xx
她叫我找回收據,可以把差額退給我
已經過了一個月多,收據早已經去了廢紙回收箱了
唯有當自己倒楣,白白蝕了百多元,唉~!!

PS 經友人提醒,她買時是 $298
     再翻查當時的月結單,原來我付了 $399 來買這個相架!
     想不到,我當時很豪爽地花四百元來買相架,我的天呀!!!
     一定是我坐月坐到傻下傻下了!!!

line  

原本打算每個月也去晒一張相,然後放在相架裡
卻一個月拖一個月,結果連一歲生日也過了
相架卻仍然放在原位,原封不動!!

IMG_5559 copy  

這個新年長假期,終於下定決心要弄好它
一年間,替小希拍的照片真的是「萬萬聲」
但要在每月的13號選一張,又要適合放在相架上的,卻是萬中無一
結果,我改為在每月的 13~15號裡選照片
兩三天,道理上樣子不會有太大轉變的 (不要打擊我!)

經過兩天的努力,終於選出了廿多張照片出來
(對,是兩天,要等小希睡了才可以開電腦嘛...!
所以我都是捱眼訓地挑照片的,可憐..!!)
然後,再選了13張照片來,調調光暗、尺寸
最後就用 Canon 相片打印機印出來 

當所有照片放好在相架上,卻發覺...
為什麼七月那張的顏色好似怪怪的....!!
算了吧,我已經懶得重新去挑相、印相...很累的!

第二天把完成品給小希看看自己的小時候
她竟然望著照片傻笑起來
然後,我問她那一個是小希?!
她只指著中間最大那相,完全無視了旁邊的12個小希
難道她也認不出自己?! 太有趣了~~~

老實說,幾個月大小希真的極像男孩子
一丁點女兒家的味道也沒有,連穿起裙子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還好,現在樣子上終於有點似女孩子
不用再給別人問是否男生....呼~
但她粗粗魯魯的行為和百厭地搗亂仍像男生一樣...唉~
然後,很多人和我說,我一下胎一定會生「仔」!!! (沒有科學根據呢!!!)

2013/02/19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