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六) 晴天 

20120303  
(網絡圖片)

雖然想放棄餵母乳,可是又覺得不甘心就此認輸
我知道母乳是給寶寶最好最天然的食物
就算明知道自己奶水不足,但也希望盡力而為

昨晚,繼續努力要小希埋身吃母乳
抱著她,安撫了她的情緒,待她安靜一下
然後,我輕聲說:小b,不如吃母乳囉~!
小希的反應竟然是想哭、想哭的樣子
當她看到我拉開衣服,準備把她靠近我時
她竟然放聲大哭,不停地搖頭、手腳不停掙扎 ~____~"
看到她這個樣子,無奈地又投降說:好喇! 好喇! 不用吃喇!
她聽到後慢慢靜下來,當我整理好衣服,她已經沒有再哭了

誰說小寶寶不懂聽說話...?! >____<

今日看到小希心情似乎不錯,又再嘗試一下
今次沒有大哭,不過,也沒有吃母乳
只是用她的小鼻子嗅嗅,再伸出舌頭來嘗嘗
然後便轉一轉頭仔便睡覺了
這算不算有點進步呢?! 不算吧,對嗎?!

希望終有一天她會願意埋身吃吧~

2012/03/06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