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3月5日 (一) 晴天 

20120305  

有時我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一邊說著要放棄餵母乳,一邊卻不其然繼續用奶泵把母乳擠出來
還會繼續上網找資料怎可以增加母乳量
然後給我發現,原來不少媽媽也同樣遇到寶寶不願埋身吃的經驗
又找到不少媽媽只靠用奶泵 (Breastpump) 也能餵全母乳

頓時覺得自己太執著了
小希不願埋身吃,但不代表她不吃母乳
最多我辛苦一點,每天花多一點時間來泵母乳
希望我泵得多一點,好讓身體知道需要製造多一點
但願可以代替得幾多配分奶得幾多,這樣我心情也不用太緊張

雖然明知道母乳是最好的寶寶食物
但沒有足夠的母乳也沒有辦法
反正配方奶也有配方奶的好處
只要小b 吃得飽、睡得好,每天開開心心便好了

現在最重要是想想怎樣可以增加奶量
每天只有 80ml ~ 90ml 實在不太足夠
差不多三個月了,再不加把勁,奶量只會更少...!!!
還有我想泵得快一點,節省時間又可以泵多兩次嘛~ XDD

如果大家知道什麼秘方,快快告訴我吧~~~!!

2012/03/06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