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一) 晴天

20110509-1

不久便要出發去台灣旅行
上星期五晚在網上申請入台證,卻不成功
非常奇怪,輸入的資料除了酒店名稱不同,其他全是一樣
為什麼今次不成功呢~?

當晚回家用主人的電腦再試一次,不成功
第二天早上再在公司試一次,又不成功
後來,好友幫我試試,也是不成功
她再用自己及其家人來試,竟然也是不成功
我們便認為是它的系統出現了毛病

今早再一次試試,還是不成功
然後不停地打去金鐘辦事處,卻一個早上也打不通
無意中發現左邊有一個 "服務信箱" 的東西
不管有沒有作用,就在那兒留下 message

怎料,事隔一小時左右,突然收到來自台灣的來電
他說收到我的電郵,叫我給他名字及護照號碼
他會馬上為我辦理簽證,不用理會香港辦事處云云
過了十多分鐘,他再一次來電說已經弄好,叫我直接print出來便可以

20110509-2  

我再登上申請入台證的網頁看看
果然已經成功批核,而批核時間竟然是上星期五晚
即是...原本我的申請是成功的,卻不知為何顯示了不成功...>_____<""

不過,不得不讚台灣的入境處職員
我沒有想過他們會馬上處理,服務又令人滿意
如果發生在香港,會否也一樣呢?!

2011/05/11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