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六) 陰天

Christmas-Cards 

早前,姪女小嫚和我說她很想收聖誕卡

我也明白....
當打開信箱,發現有人寄信給自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當然,除了那些要我繳費的賬單外!

這晚在爺爺 (小希的太爺) 的壽宴上,和小嫚聊天
(對,她們很久沒有回娘家吃飯了,大半個月不見了)
問她開始寫聖誕卡沒有,她說還未開始
然後我問她會否送聖誕卡給小希?!
她說會,然後我就問她聖誕卡內容要怎樣寫?!

小嫚就開始唸給我聽..

親愛的小b,

  我愛小b!

      表姐上

聽完,我不禁「吓」了一聲
小嫚連忙補充說應該用「表姐小嫚上」
我又「吓」一聲,再說「這是聖誕卡喎!」
她還是未明白我的意思,完全想不起自己錯了或漏了什麼

然後,我便告訴她,她是在寫情信,不是聖誕節
她還是糊里糊塗,不明白我的暗示....T-T

我唯有直接告訴她,聖誕卡應該要寫「聖誕快樂」或者「Merry Christmas」才對
她終於「叮」一聲,明白自己弄錯了什麼,然後再修正....

親愛的小b,

  聖誕快樂!
  我愛小b!

      表姐小嫚上

當我正想解釋「上」字的用法時,她已經向小希方向跑掉了
唯有等下次有機會再和她說說~

27/11/12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