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四) 晴天

P2091059 copy
GOO.N Supreme (M) $92/44片

由小希出世開始,她就用市面上最常見的兩個牌子 (H牌和P牌)
雖然身邊不少媽媽說日本紙尿片很好用
但礙於價錢比較貴,售賣地點也不太方便
更重要是小希到目前為止,對那兩個牌子也沒有問題
所以沒有動力令我去試用或轉用日本尿片

偶然一個機會下,我試用了 GOO.N Supreme日本大王紙尿片 (太好了!!! 多謝 mybb.com.hk!)
不過,我第一次認識這個牌子,是透過思詩樂的網站
在網上訂思詩樂產品,也可以訂到 GOO.N Supreme
當然官方的價錢通常不及其他網店或樓上舖優惠的

選擇紙尿片的尺寸,一般是以體重來計算
當然,也要看看小寶寶的大腿是否粗壯

以小希的體重...
(很久沒有上磅,真的不知道!!)
12月尾去健康院量體重是 7.72kg
上個月尾在家量體重是 8.06kg
嗯,總之就是用中碼 (6~11kg) 就無錯的!

P2091058 copy

再說回 GOO.N Supreme 紙尿片
它的開封口在包裝的正中間,拿紙尿片很方便
打開時,第一個感覺就是「很美耶~!」
平常用的紙尿巾的顏色和圖案基本上都一樣的
這個不同,打開便是七彩,心情也好一點~~!!

P2091060 copy

每片 GOO.N Supreme 紙尿片都印有不同的動物圖案
還會附了它的英文名稱,當中有些我也不會唸...!!! (冒汗!!!)

另外,中間那三條藍色線就是尿濕指示
當藍色線變淡或消失,就表示要換片了,很方便!
而旁邊有防漏花邊,以防止它在旁邊漏濕..!
當然穿好紙尿片後,記得把它拉出來才有用...

記得小希還是初生寶寶時,我完全不知道「防漏花邊」的用途
非常隨意地替小希換片,有次沒有及時換片
尿尿就在旁邊漏了出來....!!
初時也不已為意,後來經妹妹一說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我沒有拉花邊,才會久不久發生漏尿事件!!!

P2091064 copy

小希穿起中碼的紙尿片,尺才剛剛好!
不會太緊,令她的大腿呈紅色的橡筋痕
腰位也緊貼,也不會有太鬆或太緊的情況
穿了紙尿片後,pat pat 位也不會太擁腫

P2091132 copy
隨手拿了幾片出來拍照,顏色真的很美~!!

P2091139 copy
無奈地給小希發現了,她又來搗亂一下...!

小希大慨用了一星期多 GOO.N Supreme 紙尿片
每天大約用 5~6 片,所以一星期多便用完了一包中碼!

她本身的皮膚算不錯,用了它也沒有出現敏感或紅屁股 (紅pat pat)
每次換片時,她的小屁股也尚算乾爽
期間沒有出現漏尿或漏便便的情況,不錯!
也沒有發現有「吸水珠珠」黏貼屁股
總括來說,我很滿意 GOO.N Supreme 紙尿片的表現

只是 GOO.N Supreme 紙尿片價錢真的比較貴
每片紙尿片大約要 $2.10,比較平常買的紙尿片貴
紙尿片始終都要必需的消耗品,還是便宜些好...哈哈

2013/02/28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