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5月15日 (二) 時晴時雨

 P5200689 copy   

晚上,主人說起今日和同事的對話
同事要他想不要想,立即說出心中最重要的人
他說,不知為何,第一個想到的是..小b

我問他,為什麼不是我?!
幸好,他還會賣口乖說,第二個就是我
我已經變了第二位...(灰)

然後,他反問我心裡最重要的人是誰
我笑而不語,他就估到了答案:小b

正常吧!

她是我千辛萬苦、排除萬難才生出來的 <~ 我都覺得自己有點誇張,哈哈哈!!!
這樣可愛的小天使,不論她笑還是哭也觸動我的心靈
看著她,我可以不吃不喝,和她同眠
每次工作到很累的時候,看看小希的照片就會精神起來
她比咖啡、雞精更強勁、更有效、更健康 ^0^

sorry,主人,你只可以屈居第二,哈哈!

小希,你是我們的心肝小寶貝~
永遠都愛你!!! many kisses~~~

2012/05/17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