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日) 雨天 

20120610-1

話說,某天看了 Samsung Galaxy S3 的廣告後,喜歡了它
可是它的價錢 (HK$5,598) 不便宜,一直都在考慮中....

昨晚,老爺說出了新電話,就是 Samsung Galaxy S3
然後,我拿了它和叔仔的 Samsung Galaxy Note 比較
結果發現,Note 對我來說太大了,可以單手拿著,卻不能單手運用
還是 S3 比較好,可以單手操作,方便我日常使用
正當我盤算著把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S 拿去 trade-in 換 S3
主人卻沒有表示,只覺得 S3 沒有什麼特別,無必要換機

下雨天的下午,我們沒有趁假期外出 (本來打算出街拍照的 >_<),在家和小b 一起午睡
睡到矇矇矓矓時,老公拍醒我問:白色好,還是藍色好?
我很順口地答:白色易弄污,藍色比較好
糊里糊塗地繼續和小希睡覺,不知不覺就睡了一個下午

醒來時,老公便抱怨說老爺買了電話送給我們
心裡又驚又喜,卻不明白他抱怨什麼
總是說不明白為什麼要換電話,他的電話還很好云云
還要抱怨說我想換機,令到他們才會買電話...~_~" <~ 極無奈
買的不是我,我也沒有要求買,為什麼要喃嘸我呢?!
我本來是打算等它出 "HK$0" 機價時才買的!

晚上,和老爺奶奶吃晚餐,老公還繼續抱怨
飯後,叔仔拿出新買給小希的帽子,是她最愛的波點圖案
小希戴起後,超級無敵可愛,我們都拿出手機來拍照
老爺抱著小希,無奈地拍不到,便叫老公替他拍拍 

20120610-2  
By Samsung Galaxy S3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主人用過 Samsung Galaxy S3 拍照後
連聲說它的照片質素好,而且快門夠快云云
然後,之前的連聲抱怨突然消失了,哈哈
我們四個看到也偷笑,主人就此中毒了,哈哈~~~!!!

其實,我就是看中了 Samsung Galaxy S3 的拍照功能才說換機的 XD

2012/06/11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