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五) 晴天 

120706
網絡圖片 by Sarah Alston

和同事們說打扮的事宜,由黑眼圈談到雀斑
不記得怎樣扯到女兒的身上,問起小希的皮膚

由出世開始,小希的皮膚很不錯
只是間中出小粒粒,但不消幾天便自動消散
曾經在街上看過有些小寶寶,臉上一個個紅印 (很多紅色的粒粒組成的)
不知是皮膚太乾引起,還是什麼....

記得當營養師的朋友說過,懷孕時吃好的蛋白質,小寶寶的皮膚和生長也會更好
所以懷孕時,我常飲蛋白粉 (欄王劉翔也有是飲它的!)、豆漿和雞蛋等等
但我沒有飲牛奶,一來我不喜歡飲,二來它有致敏原有機會影響到胎兒
可是,懶惰的我沒有每天乖乖飲蛋白粉,她懷孕時就每餐飲一杯
結果,她女兒皮膚比小希更好,近乎一個粒粒也沒有,又滑又有彈性!

不過,小希出世的一刻....
助產士檢查完說小希沒有胎痣,只是小屁股有個黑印,長大一點後會褪色的
已經過了大半年,小希屁股上的黑印仍然健在,沒加深也沒淡色
同事說她兒子兒時也有,好像到了 2、3 歲才完全褪色 >_<"
另一位同事便笑說,是我懷孕時常常在文件上蓋印....~_~"

幸好,小黑印只在小屁股上,就算穿泳衣也沒有人可以看到!!!
不然,將來小希可能會怪責我的 ~_~

2012/07/09

追加...!

現在小希已經13個月大了,黑印仍然健在...
希望有一天,它真的會突然消失吧!

2013/01/22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