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四) 陰天 

20120301  

今早又來一場角力戰,結果也是我輸了

每天鍥而不捨地要小希埋身吃母乳
但她還未埋位,只是知道要埋身吃,她便放聲大哭
我內心的感覺很混亂,無奈、憤怒、婉惜、心痛....
真的很想和她一起大哭、很想放棄

老公說,不如哄哄小希,她可能是受軟不受硬
好吧! 這兩天替她換片時,不斷說吃母乳的好處
告訴她我真的很享受她吃母乳的時光
但她給我的表情不是呆呆無反應,就是扁扁咀、皺皺眉
當要埋身的時候,結果也是一樣放聲大哭

對,是我的錯,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決定放棄全母乳,為了想她飽一點,給她吃奶粉
是我一星期多沒有給她埋身吃
是我知道她胃口細,怕她晚上吃母乳會深夜餓肚子
然後會哭著要吃奶,怕深夜要起床餵奶,索性給她奶粉
是我沒想過只是幾天不埋身,她就會變得這樣拒抗

到底怎樣才可以令她重新接受吃母乳?!
我真不想有一天發現自己完全泵不出來
連那小小的母乳也不能給她

有時想想下也不明白,為什麼我要這樣固執?!
她不吃就隨她吧~
這些東西不能勉強,只會令我倆都不開心

有時又有霉氣地想,她不喜歡吃,為什麼我還要辛辛苦苦泵出來?!
泵奶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拿著那吸乳器,手也酸
每天最少要泵三次,每次起碼一小時,這樣就沒有了三小時多
可是,一整天,泵出來的奶只是 80ml ~ 90ml,連一餐也不夠 (現在她一餐吃 120ml)
泵奶的時候什麼也做不到,只能乖乖地坐著看電視或看電腦
只有一隻手可以自由活動,想寫blog也寫不了
還有,已經嚴重睡覺不足,為了泵奶,還要早一小時起床、遲一小時睡覺
為的也只是泵奶,希望盡我的能力泵多一點得一點,她可以吃多一點就一點

我知道她還小,她不明白我的苦心
但沒有她的支持,我真不知自己可以撐多久

2012/03/01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