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日) 陰天 

20120603  
(網絡圖片)

今早要上瑜伽課,我把小希先帶到娘家給妹妹照顧
上完課後便直接上娘家,和妹妹一起吃三文魚瘦肉粥作早餐

小希看到我們吃粥,雙眼好似發光一樣
不停做類似吞嚥的動作,還流口水....
看到她這個樣子,不忍口,就給她試一試
我給了她 1/4 茶匙的粥,她吃到津津有味,還露出要吃多一點的樣子
然後,我再給她 1/4 茶匙,她吃得很開心,還想要
不過,我們的粥加了少許鹽,似乎不太適合她吃
媽媽就和她玩玩,等她分心,忘記吃粥的事

看到小希吃粥吃得頭頭是道,於是我們就決定晚上給她試試米糊

晚上吃飯的時間,為小希準備了少許的米糊作試味
我選用了雀巢送來的試用裝 (雀巢送了5包試用裝給我)
份量是 2oz 暖水 + 2匙配方奶 + 3茶匙雀巢米粉
拌勻後,感覺有點水汪汪,稀一點應該會容易吃

主人抱著小希,我負責餵
每次只有半茶匙米糊,等她容易接受
本來小希的樣子很期待吃的,但吃過半茶匙,似乎不太高興
我再試試給她半茶匙,她吃了,但不喜歡
再試多 2-3 次也是如此

然後,媽媽說等她試試餵...
小希坐在媽媽的大腿上,一手扶著小b,一手拿小匙餵
小希吃了少許便吐出來,還推開媽媽的手

今次試吃米糊,終告失敗

2012/06/05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