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四) 炎熱的晴天

20080410-2 

大約在上年的聖誕節前....
在荃灣吉之島買了一塊天上野的竹砧板
Sales 說它防水 (不會像其他的木砧板吸水)、防潮、防霉,還有保用 (幾耐就不記得了...)

買的時候覺得他的服務好好
因為我話要買一塊竹砧板時,他還幫我選一塊靚的給我看
在我們面前用煮食油厚厚地掃了一層
再用錫紙幫我包裝好才放入紙盒裡
還叮嚀我要第 2 天才好洗掉,這樣個竹砧板會更加耐用
最後,他還送了個砧板架給我們

line   

用了大慨4個月多..!

這晚我煮飯時發現了它發霉
其實早幾天主人已經告訴我:它又發霉
無錯,是 "",已經不知第幾次了
只時平時給主人發現了並即時清洗了....

想不到,現在又來了
雖然這幾天比較潮濕,但它是防潮、防霉嘛 >0<

有圖有真相!!!

20080410-1 
睇下幾多白色的霉霉.....>0< 

老實,洗過幾次也是如此
叫人怎敢放心使用呢?!
萬一食物黏上了霉菌就不好了!!!

再在網上看看網友的評價,想不到是劣評如潮!!
而且大部分都是因為竹砧板發霉問題

唉~! 又笨了
大家不要再買喇,無謂浪費金錢!!!
當然可以向天上野投訴,據說會換一塊新的
不過,結果也是一樣,無謂浪費自己的時間和地球資源
不要買它便好了!

2008/4/10

相關的文章:
1. U Wants - 唔好買 天上野 竹砧板
2. 黃氏伉儷 - 教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上野 竹砧板 劣評如潮
    全站熱搜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