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二) 晴天

HAPPY NEW YEAR 2013 WALLPAPER xnys6  

昨日是大除夕,主人卻要當夜班,只有小希和我在家
晚上十時多,我們便準備睡覺,把暖爐開了
被窩暖呼呼,我們很快便入睡,和周公子倒數
睡著過一年,真好~!

一大清早 (7:30),媽媽就打電話來
說中午去爺爺那兒吃午飯,提醒我要早點出門口
聽完電話後,繼續我的睡眠,幸好小希沒有給電話吵醒

到了九時左右,我倆睡到自然醒
親親小希後,便去開奶給她
然後我一邊替她換片,她就自己拿奶瓶來飲奶
每次她知道我換好片,她就一定會放開手,等我替她拿奶瓶
不知說她是懶惰,還是有小聰明呢?!

不久,主人也下班回來了
和小希玩了一會,又哄她和爸爸睡覺
而我終於可以有丁點私人時間...
先去廚房準備小希的午餐 - 娃娃菜肉碎燕麥小米粥
之後就一邊看 The Vampire Diaries,一邊等小希起床

vampire-diaries-season-4-cast-picture-kac-101112  

有主人陪睡真好,小希睡了近3小時
更好的,是小希乖乖坐定定吃了一碗粥
平常的她,未吃了一半便嚷著要落地的!
不知是她太餓,還是她喜歡這個口味呢?!

晚上,我們回娘家吃火鍋
想起來,我們很久沒有吃火鍋了
倆口子在家吃火鍋,很麻煩
而且吃火鍋真的要有一大班人才高興的~

今日的小希真的很乖,特別在吃方面
雖然要餵奶、餵粥,但總會自動自覺地吃掉
不用像平時要哄、要追著來餵才吃

2013/01/03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