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五) 晴天

20120831  

早上六時十五分,給小b 吵醒了
看看鬧鐘,迷糊地摸索著她掉失的安撫奶咀
把它放進她的口裡,拍拍她,我再度入睡

早上六時三十分,她閉著眼低聲地哀鳴
十萬個不情願也要起床,因為她肚子餓,睡得不好
如果不理她,她就會像 "陣痛" 一樣,每五分鐘哀嗚一次

把那些 "絕無僅有" 的4安士母乳弄熱
她不用五分鐘就幹掉 (可能只用了三分鐘吧) , 看來非常餓
她飲完了,眼仔睩睩看著我
我問:是否不夠? 要不要開奶粉給你?
她仍然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正當我想放下她去沖奶時,她卻抓著我
然後躲在我胸前睡覺

待她熟睡後,便悄悄地放她在床上
然後我去忙自己的事

忙完了看看時間才七時半左右
出去返工又太早,公司還未開門
但上床睡覺又有點難度,半小時,睡過頭便麻煩

我便決定出去買咖啡和早餐回家
回來的時候,他們仍然在睡覺
放下早餐,我便獨自出門口上班了

20/11/12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