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1月14日 (三) 晴天

CARD7

在 Can 的blog看到米b 信用卡,很可愛
我也用 Brielle 的相來做了一堆信用卡~~~~

card1
哎唷! 把小b 的俏臉都弄花了...!

 card2
小b 第一次去沙灘玩,這裡是黃金海岸,當天超多人耶~~

CARD3
小b 初初穿鞋子,對鞋仔非常抗拒,幾經辛苦才脫了其中一隻
可惜,大大的「VISA」字遮擋了「重點」!!! 

card4
小b 玩腳仔,看來不錯吧~~?!

CARD5
早前有一段短時間,小b 很喜歡玩/做這個小動作
就是用鼻子大力的呼氣,很好笑的~!!! (很可惜,沒有拍片!) 

CARD6
雖然小b 樣子似男仔,但她也是個愛美的小寶寶
終日拿我的閃閃頭箍來玩、來戴, 每次都要人家讚她漂亮,哈哈

這些信用卡都很美、很可愛
當然喇,那是我的寶貝女兒嘛~ ^0^
可惜,我手上已經有太多信用卡
而且我不想用女兒來刷卡,不想她變成「花面貓」
所以,玩下便好了,我已經很滿足~~~

有興趣玩的,可以按這裡~~ 

17/11/2012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