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一) 晴天

salad-4

不記得何時無意中闖進 SalaD blog,大概是我想建立自家 blog 的時
那時覺得這地方很好,把文章分門別類地顯示出來
更好的是,它是整篇文章發表出來,好似多個back up的樣子
當時就把它放入bookmark裡...

line  

早幾日在bookmark找東西,發現了它的存在
心裡想,反正放棄了自家blog的念頭
倒不如把《希樹部屋》加入去便好了,便決定申請...

18/10 那天申請,不久就收到以下電郵...

salad-1

下,成功審閱的機會率只有約10% (晴天霹靂)

心裡想著都沒有什麼機會吧
blog 未搬好,這裡的文章寥寥可數,基本上只有今年九月和十月的文章
雖然舊blog (mysinablog) 沒有更新,但人氣依舊 (非常奇怪)

然後想著,如果被拒絕的話,就等我搬得七七八八再申請喇

line

到了第二天 (19/10) 收到 SalaD blog 的電郵:

salad-2

想不到我竟然成功地加入了 SalaD blog
更想不到的是,我竟然能夠成為它的「星級 Blogger」,哈哈

不知道這個「星級 Blogger」是否真的很特別的?!
怎會給一個全新的 blog?!
還是,評審員早就知道我是搬 mysinablog 搬過來?!

算吧~! 這些都不太重要
可以成為「星級 Blogger」是很帥的,哇哈哈~ 

line

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 SalaD blog ^-^

 salad-3   

網址: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514

2012/10/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laD Blog 星級 Blogger
    全站熱搜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