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0月14日 (日) 晴天

IMG_3415 copy 

上星期,主人趁著放假,和叔仔在家玩積木
據說他們花了差不多3小時完成了警察總部積木 (開智積木 #6725)

早上去上瑜伽課程,回家看到主人和小b 正在補眠
百無聊賴,便拿出拍攝工具出來為「警察總部」完成品拍拍
正當我差不多完成的時候,主人睡醒起床,直接往洗手間去
當主人步出洗手間時,我們就聽到小b 已經醒來的聲音

我立即放下相機,跑到房間看看,果然她站在床邊等我們
她一看到我來抱她,臉上就掛上甜絲絲的甜容,很可愛
這個女兒總是那麼易醒,只要我們一起床,接著她就會起床
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總不能睡多一點、熟睡一點

行出房間,她看到主人,立即示意要他抱抱
我便抓緊時間快快拍照,完成最後部份
她們在我身邊看著,小b 呆呆的表情很可愛

不久,她示意要落地,主人便把她放在地上
我們隨她喜歡爬向「警察總部」
卻在旁留意住,怕她會拿積木來咬,誤吞落肚

IMG_3420 copy

小b 爬到「警察總部」面前,隨手地拿起一部警車
我們在旁笑說,她好似電影裡的怪獸,準備侵襲地球

IMG_3424 copy

她拿著警車研究了很久,差不多五分鐘也有
我們都知道,她用眼和手接觸完,下一步就是放入口咬
所以我們都在高度戒備....
不出十秒,她真的打算放入口,卻給我阻止了

IMG_3426 copy

她好像知道這些東西咬不得,很快便放棄了
或者是她的「牙癢症」沒有發作,又或者是因為「警察總部」更吸引

IMG_3444 copy

不一會兒,她就向「警察總部」進攻了
每樣都摸摸,有些更拆出來玩...

IMG_3448 copy  

主人在旁看得很緊張,深怕她會把它完全破壞
據說前早她已經破壞了他其中一部車,令滾軸斷了

還好,今次只是拆散了部份停車場設施
大樓和警車方便都絲毫無損,哈哈
不過主人還是要做復修工程~~~

相關網誌:
 - [玩樂] 警察系列:警察總署派出所 「開智積木 #6725」 
 - [淘寶] 益智玩具.積木 「量販式大賣場」 

2012/10/16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