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0月10日 (三) 晴天

PA115262 copy

收到禮物,笑到見牙不見眼,哈哈
其實她又怎會知道什麼是收禮物 ^^
她只是覺得包裝袋很好玩,會發出 "撕撕擦擦" 聲 

話說,今早主人帶小b 去拿證件
途中經過家附近的屋村商場,被一個陌生太太叫停
她叫小b 做「妹妹」 (Auntie 就是這樣叫小b 的!)
她說要送小b 一份禮物,就從袋裡取出兩對 Hello Kitty 襪子

主人不認識那位中年太太,當然不敢亦不好意思收
但那太太原來是認識小b 的,還逗小b 玩
說著她的是男孫,著 Hello Kitty 襪子不太好
所以就把人家送她的禮物轉送給小b
主人不好意思推辭便代小b 收了小禮物

晚上我回家時,他把襪子交給我
說著商場裡有很多人認識小b,但我們都不認識的
我便笑著說萬一有人來搶小b,也有人幫手救她囉~ xddd

我想是因為 Auntie 經常帶小b 去飲茶、買菜、逛街
閒時會和太太們聊天,小b 都在場,所以不少人認識她

PA115252 copy 

這兩雙襪子很可愛,雖然我不是貓迷...
沒猜錯的話,是長崎旅行回來的手信

PA115253 copy

不過,襪子尺寸有點大,而且沒有防滑膠
已經要放一段時間才可以用到了..

PA115268 copy

我把襪子在她面前揚揚,她便快速地爬到我面前
自己拿著襪子來玩,一時把它揚來揚去
一時就用它來掩面,和我玩躲躲貓,很可愛 ^0^

小b 似乎很喜歡這雙襪子 (希望她不是喜歡包裝袋吧!)

11/10/2012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