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二) 晴天

PA034653 copy  
小b 的小白熊 Honey

最近小b 學會了「呷醋」,嘻嘻,應該說妒忌

以往我在小b 面前抱她的瑤瑤表姐,她都沒有什麼反應
現在她學會了露出不悅的樣子,扁扁咀,很搞笑

這晚她睡覺前又「扭眼訓」,明明她已經累到不得了卻不願去睡
原本我是想抱住她,拍拍她,讓她容易入睡,可惜她不肯給我抱抱
我便拿她心愛的小白熊 Honey (是我替小白熊命名的) 作弄她,看看看有什麼反應

我把 Honey 當成她,抱著拍拍它、搖搖它
然後叫 Honey 乖乖去睡覺,再替它蓋好被子
再和小b 說:你看,Honey 已經乖乖睡了,你也去睡吧~
她卻沒有理會我,自己坐在床尾獨自玩
看著她未願睡,我便叫主人看著她,我就去洗澡

洗澡回來,主人問我剛才發生什麼事?

很奇怪,會有什麼事呢?

他說小b 不知為何把 Honey 掉在地上,而且是狠狠的
每次他拾它回來,她又會再一次掉在地上,來來回回好幾次

我便把剛才的事告訴他,他說我好事多為

小b 看到我,又立即攤開手,示意要我抱抱
我抱著她,再嘗試把 Honey 放在她懷中
果然,她極速地把 Honey 掉在一邊,好似怕它會搶走我的

當小b 入睡後,我又把 Honey 放在她旁邊
她竟然轉身背著它,好似知道它就在旁邊的

結果,小b 嬲了 Honey 2日1夜
第二朝起床也不太理睬 Honey,到晚上回家才稍稍原諒它
想不到她也頗記仇的,哈哈

20/11/12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