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日) 陰天

20120527 copy   

晚上,我們大家都回娘家吃飯 
我們人才濟濟,就快無地方坐了,哈哈~!

吃飯時,妹妹突然說到瑤瑤有一件趣事
我問她是什麼,但她說一定要由瑤瑤說才好笑
但瑤瑤正在吃飯,不能說話,害我心思思....

終於,等到瑤瑤吞了飯,可以說話
妹妹便問... 

妹妹:瑤瑤,姑丈 (指主人) 叫什麼名字?

瑤瑤:(類似) Dirty

我:你講多次?!

瑤瑤 (笑笑口):(類似) Dirty

我:.... (無言)

望望主人,他一臉無奈地苦笑

我:瑤瑤,是 Jacky,不是 Dirty 呀~~

瑤瑤:(類似) Dirty 

瑤瑤再跟我講多次,但發音仍是似 dirty 多過 Jacky
算吧,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口齒伶俐呢?!
她的咬字不清已經做了很多笑話....

2012/05/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iu 3 months old dirty
    全站熱搜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