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六) 晴天

P3235490 copy  

昨晚我已經覺得有點喉嚨痛,睡了飲了一杯鹽水來舒緩一下
整夜睡得不好,起床後,覺得喉嚨很痛,身體也酸酸痛痛
要不是已買了澳門船票,可能早已經取消了行程

去到澳門時,已經受不了...
打算在威尼斯人買止痛藥吃,竟然遍尋不獲
想不到竟然會如此,這裡除了名店,就是名店,真的不幸
還好,主人突然記起自己背包有止痛退燒藥

吃了藥,感覺好一點,我們就繼續行程
吃過午飯,參觀完鐵達尼號展覽,隨便逛逛
我們便決定提早回港了,反正大家也累了

在回程的船上開始覺得愈來愈不對勁
穿了外套、圍上圍巾,抱著小希,仍然覺得很冷
一小時多的船程,好似身處冰天雪地,全身打冷震

雖然船上的冷氣的確頗冷,但我想應該是我發冷、有點發燒
把小希交給主人,讓我可以休息一下
但小希這個小暖爐離開了身邊,我覺得更加冷...!
下船過關時,幸好沒有給海關捉住,主人卻說可能我沒有發燒 =-=

line  

回家的路上,我告訴小希要乖,聽爸爸話,媽媽不舒服要休息
原本想扭抱的小希,也安安靜靜地坐在嬰兒車裡自己玩

下車後,主人去商場買外賣,我就帶著小希回家
全程小希都很安靜,卻不時偷偷轉身偷看我
不知道這個小東西在想什麼?
我也沒有力氣去理會,心裡只想回家躺一下

回到家裡,抱小希下車後,她就自己去玩玩具,我就去梳洗一下
平常的小希總會在我身邊轉來轉去,寸步不離,今晚卻一反正態
正當我去廚房為小希準備晚餐時,小希卻走去洗手間
初時我以為她去找我,一會兒就會在廚房出現

今次猜錯了!
她竟然一直站在馬桶前,動也不動,也沒有作聲
看到她的樣子,也猜想到她「便便」了
平常的小希一定會喊我們,想我們立即替她洗pat pat
今次卻面有難色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可惜我當時沒有心情拍下
正當我想替她整理時,主人就回來,太好了,重任就交給他!

line

平常的小希,在家的飲食都是由我負責的
每次要主人餵奶,不一會兒就會接到投訴:「小希不肯飲奶」
到我接手的時候,她總會乖乖地飲,起碼會飲!
所以,主人從不喜歡餵奶,甚至可以說討厭飲食!!!

不過,今晚小希很聽主人的話
主人餵飯仔,她總會乖乖地張口,不知道是否太餓吧!?!
而且主人第一次完全能餵小希吃一樽飯,很感動耶~~!!
她吃過飯後,便自己去玩玩具,完全沒有扭計

我吃過粥和葯後,貼著退熱貼便上床休息
我知道小希曾經入過房間找我,但她沒有出聲,看看便離開
主人吃過飯後,他就帶她去洗澡 <~ 不用問,我就是知道
洗澡後,主人帶她入房穿衣,小希就在我身上爬來爬去

突然,她在我的嘴上輕輕吻了一下
我看看她,她就對我笑一笑便爬開了
心裡想:oh! so sweet!!!
平時怎樣叫她也不會鍚一下,今次不用開聲便有 ^^
胡里胡塗地,我又睡了...

聽著主人餵小希飲奶,說她飲了90ml 便放棄,不肯再飲
不久,我感覺到有東西在我臉上吻了一下
原來是小希用她的小白熊Honey在我臉上吻一下,她還會扮"啜"一聲 <~ 很可愛耶~~
然後,我好像說了一句:Honey 很乖喎!
之後小希就撲上我身上,又在我嘴上吻了一下便帶笑離開
我便說:小希都很乖、很抵錫,乖囡都快點睡覺喇!!
說完了,我又再睡著了...

line

我完全沒有想過小希會有如此的表現
才15個月大的孩子,對於我們的說話可以理解到多少呢?!
我不知道,有時我把她當作小朋友看待
有什麼說話就直接和她說,不管她明白與否,反正我不懂BB話
當然我不會期望她完全能夠接收

但看樣子,她真的懂得不少...
起碼她知道我病了,她不會像平時纏住要我伴
當我休息時,她也沒有打擾
整晚也沒有聽到她的喊聲或扭計的聲音,好似連笑聲也沒有

最意想不到的是她還會來吻我,好似要安慰我一樣
原來我家的女兒很體貼、很乖巧的
如果不是病了,可能也沒有機會感受得到
今次病也是值得的,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好...!!!

2013/03/25

 

 

 

 

arrow
arrow

    Hy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